自由自在

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第92天

今天,2月19日,天气阴天,心情紧张。

谈之容易,时间一点一点地在跑,而天数也渐渐的减少。

今天,终于回到家,有的上网的日子,心情也特别的开朗。

不是因为我迷恋电脑,只是感觉比较实在、感觉没有和世界脱节。

无论如何,依然的在忙着做论文。

眼看时间已经不多,手脚也必须跟随着时间而加快。

谈到论文,心里难过得很,因为所得到的调查问卷的人数太少,所以很难做分析。

在经过了多番的思考,决定采纳朋友的意见,那就是把问卷弄到网上去。

这果然见效,但在我分析的时候,需要看许多的字,而且还要排除一些没有回答完整的问卷,我相信也是所剩无几。

没有关系,我相信很快就可以逃出这困境。

想到明天要回金宝,心里还是很难受,我真的太粘家了。

又想到没有网络的日子,心里还是空虚的很。

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脱离这问题呢?

剩下92天的大学日子,应该要好好珍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