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自在

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第88天

今天2月23日,雨天,心情普通。

本来蛮气愤一下,但是睡醒,发泄一下之后,心情平复了许多。

依然带着疲惫的身躯,到学校上8点的课。

幸好是在看一些短片的课,不然肯定会睡去。

在和朋友到麦叔叔做客的时候,原本疲惫的心灵,突然间的兴奋起来,因为和他们出去,绝没有冷场。

感谢他们一直都在说笑,而我也非常珍惜这时光。

原本带着期待的心,但失望而归。

这种感觉,真的糟透了,非常不好受。

或许,我就不应该抱着太大的希望。

无论如何都好,类似的场面,我相信也不会还有多少可出席。

很开心,今天又提早回家了。

感谢“小朋友”的哥哥载我回咯,真的不好意思,有点害羞的感觉。

有时候,我觉得我爸妈是很可爱的说。

首次星期三就回家,所以爸妈也关心我的课业,而且还询问是否已经被校方“踢”出学校,所以才不用上课跑回家。

我只能说我的父母真的太可爱啦!

今天的我,放肆的不做论文,因为实在太累了。

明天的我,应该会做完啦~~~希望……

倒数88天的日子中,应该珍惜每一分、每一秒。
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