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自在

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短篇故事:单亲爸爸(17)

小志细心的在聆听。

奥胜:“明智的案件怎么了?”

小志:“哦,不用担心啦,我觉得应该不成问题。”

然而,奥胜始终还是没有说出心里的那句话。

小志觉得奇怪,奥胜为何突然安静下来,问道“刚刚不是说有什么重大决定吗?”

奥胜还是不忍心的告诉小志,所以他答应小志同居的建议,“我决定了,我答应你的建议,我们同居吧!”

小志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一切,而要求奥胜重新说多一次。

奥胜:“我决定和你同居啦,笨蛋。”

小志已经开心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是傻傻的吻了奥胜。

当然奥胜觉得说谎是不对,但是顾及小志父子俩的感受,奥胜还是选择说谎。

或许换个角度来看,奥胜其实也有想要和小志同进共退,一起把明智的案件处理好。

奥胜很好奇,为何小志没有询问赞成同居建议的理由。

“怎么没有问我理由啦?你不想知道为何会和你同居吗?”奥胜问小志。

小志并没有回答,只是看着奥胜傻傻的笑。

小志觉得理由不重要,所以没有多加追问,因为小志觉得最重要还是可以和奥胜同居。

之后,小志说:“其实,目前还不是很确定明智的妈妈是否要把明智带回去。”

“但是,为什么你还是愁眉苦脸的?”奥胜答。

小志说:”没有啊,其实我只是在担心为何你不和我同居啊?”

“哈哈,真的吗?别骗我哦……”奥胜笑着回答。

小志:“都是真的……”

奥胜并没有多加追问,因为他知道这会问不出答案,而且奥胜明白小志会告诉他一切。

或许,小志拥有难言之隐,所以奥胜选择不要知道,因为这对双方都比较好。

开心的小志,已经和奥胜谈起未来的生活。

奥胜感动,因为他们才刚开始不久,但是小志已经开始规划两人的未来生活。

但想到明智的去处,奥胜的心还是揪了一下。

2 comments:

  1. 唉。。。为什么是同性恋。还是无法接受。 你自己写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自编写的,故事还没完啦
    你一定要接受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