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自在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第87天

今天2月24日,天气下起雨来,心情也随着雨水的滴落,而感到伤感。

心情开心的起来,只是因为雨水带走一切的伤感,这不是很好吗?

在家的日子,真的幸福多了,只要张开眼睛,就可以吃、喝和看。

依然对着毕业论文在谈情,希望它能够多多听话,让我好好的完成。

说到毕业论文,我相信许多同学们,都在忙着,而我应该要感到庆幸,因为我比他们都幸福的多了。

主要我目前的状况比他们还要好,因为比他们还要前进点点。

这当然要感激老师的快步督促,才可以让我感到没有这么大的压力。

不过,我也曾经压力过,只是比你们早面对。

无论如何都好,毕业就在眼前,只要习惯,就可以熬过去,那么就可看见明天的太阳曙光。

时间已经不多,我也要快马加鞭,把整份得来的数据,好好的干掉它。

各位同学,你们可以答应我的要求吗?

“我们相约一起出席毕业典礼、一起穿上毕业袍拍照。”

加油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