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自在

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生日兼除夕夜

双2的日子,也就是本少爷的生日,同时也是母亲的受难日。

曾经听过朋友说,其实在生日这一天,我们不应该大事庆祝,因为今天也是母亲的受难日。

或许本人鲜少庆祝生日的关系,所以都不多加留意。

今年的生日,让我感到温馨和感动。

续去年之后,今年朋友还是在kl帮我庆祝生日。

然而,今天一大早起身后,发现两粒红鸡蛋,我知道这是妈妈的杰作,哈哈!

更巧的是今天又是除夕夜,所以祝福语也比往年的多。

既然是除夕夜,所以我觉得生日也不必过于庆祝,因为食物就已经能够满足于我。

其实,每一年我的生日,都是落在新年左右。

前年就是在新年初3,而在我21岁生日天则落在年初五,今年又落在除夕夜。

所以,我是觉得自己很幸运,红包也收的多。

无论如何都好,预祝各位新年快乐,兔气扬眉。

红包也要收多点。

恭喜!!

感谢你们的祝福语……(擦眼泪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