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自在

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聆听

原本带着满怀期待的出席Hi-Tea,但却演变成新生聆听大会。

亲爱的院长,

你可是了不起,千方百计就是要我们出席你所谓的“Hi-Tea”大会。

咋们可是即将毕业的大专生,而不是刚进入大学的学子。

你所说的东西,笔者相信90%的出席者都知道。何必辛苦你老人家,特地的从吉隆坡下来金宝,向我们细说这“多余”的东西。

你不觉得这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吗?

你不觉得这么做,就是在浪费资源吗?

既然经营一间大学需要很多的经费,那么可以用这些钱去补贴,不要再起学费了,因为学生的负担真的很重。

院长,我只是好奇,究竟你们真的有细心的聆听我们学子所要的东西吗?

你们口口声声说要独立啦、要有自主权啦,但笔者只是想知道,可以让我们投票决定毕业典礼的地点吗?

别人常问我,你要毕业了,当然很开心是吗?但是,我很肯定的告诉你,我并不开心。

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三春礼堂,只是因为我真的希望能够在“土生土长”的大学校园内进行毕业典礼,这不会很过分吧?

各位,请别把我看到如此爱戴拉大,只是希望能够在金宝进行毕业典礼,就是那么多。

只能够说,你们(高层)只顾自己,并没有考虑到学生的要求。

既然三年都在听你们的,那么可以有一次的机会,让你们来聆听我们的心声吗……

发泄完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