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自在

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短篇故事:单亲爸爸(14)

小志不知所措的呆着。

奥胜继续说:“她也没交代什么,然后就把电话盖了。”

“哦……”小志答到。

这属于小志的私事,所以奥胜并没有多家追问,因为他猜到是小志的前妻打来。

至于这件事,奥胜还决定交由小志自己解决,毕竟他不方便出口。

然而,小志知道前妻打来的目的,就是希望能够把明智交回给他妈妈。

当初离婚的时候,法官把明智判给小志,其实是因为当时明智的妈妈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。

可是,现在的情况却不一样,因为小志单身,而且孩子始终还是需要妈妈的照顾。

更糟的是小志和奥胜已经在一起了。

不过,小志却有信心把明智留在自己的身边。

一个夜晚就这样的过去,小志依然无法入睡。这不是因为前妻的事情,而是奥胜。

小志害怕奥胜会乱想,因为奥胜对明智的爱,绝对不输给前妻。

就这样,小志还是不放心,决定打电给奥胜。

小志:“喂,奥胜阿?”


奥胜:“对啊,你怎么还没睡?”


小志:“没有啦,我想你嘛……”


奥胜:“好啦,别闹了,快说找我有什么事。”


小志:“哈哈,今天的事你不要误会哦”


奥胜:“什么嘛,你以为我这么小气吗?”


小志:“我对你了解还不够,不知道你的想法。”


奥胜:“好啦,我真的没事。”


小志:“没事就好啦,我会自己解决,你不必操心了。”


奥胜:“我才懒得理你,别想太多。哈哈……”


小志:“最好就这么说……”


奥胜:“连你也不睬可以吗?”


小志:“你说呢?”


奥胜:“我说可以……”


小志:“哈哈,不要这样啦,我真的很想你。”


奥胜:“我知道,我也想你啊!”


小志:“哦~那么,明天可以晚上可以留在我家睡吗?”


奥胜:“那也好,因为最近都很累,而且有你抱着我睡,感觉应该不错。”


小志:“那就这么说,晚安!”


奥胜:“好,晚安!可是,没有给我一个kiss 哦?”


小志:“muacks~~~~~”


奥胜:“明天再给你一个真的。”


以奥胜的性格,这些事,他肯定会想,因为除了害怕明智之外,其实他最担心还是小志。

主要是因为小志已经看着明智慢慢的成长,突然间的失去,或许会造成严重的打击。

但是,这一切都要再看,才能够下定论。

奥胜已经做了准备离开小志的决定,因为这样才能够把明智继续留在他的身边,假如他们真的把案件带入法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