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自在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接受晤到咯

怎么会是你呢?

一个我曾经在实习时访问过的歌手、首个让我知道娱乐新闻并没有on/off record的歌手、我曾经出席过他记者会/音乐会的歌手,因为没有想到既然会是他盗提戴佩妮存款的人。

早前,戴佩妮的存款在台湾被盗提,而造成演艺圈的人民关注。

隔天,凶手已经自动前往台湾警局自首。

当初还以为是戴佩妮的陈姓好友所谓,心里也没有这么难过,虽然陈姓男子是戴佩妮的好友。

可是,案中有案,而刚刚才收看到一些媒体工作者分享的一段短片,才惊觉原来是戴佩妮非常好的朋友所为。


然而,这好朋友竟然是易桀齐。

这让我吓了一条,而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、听到的东西。

更重要的是,他个人在痞客邦的部落格,除了宣布今日发片外,也同时放上相关声明片段与全文,从多角度证实这并非恶作剧,而是真的是易桀齐犯案。

让人怀疑的是,易桀齐既然要发片了,但为何还要犯案盗提戴佩妮的存款?更何况他与戴佩妮的交情,我相信戴佩妮一定会帮他。

不过,若按照报道中所说,友人是无意中从戴佩妮口中得知提款卡密码,加上能从戴佩妮身上取得该提款卡,这人若是易桀齐也说得过去。


然而,戴佩妮也在自己的面子书中,已经发表声明表示原谅朋友的过错,而在今天也再次通过公司发表文告,告知关心这件事情的朋友一个交待。

不过,既然戴佩妮也已经原谅当事人,那么我们也应该给与时间两人,好让事件能够尽快地解决。

至于易桀齐所犯下的过错,希望能够从这事件中,好好的吸取教训,再次作出许多好音乐。

目前的我,还是无法接受这一切,希望我所看到的、听到的都是假的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