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自在

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没有网络的日子

已经来到了第4天,网络依然瘫痪而无法使用。

这我才发现,原来习惯每天浏览网络的我,真的无法脱离没有网络的日子。

没有网络的这段日子,感觉上与世隔绝一样,感觉自己好像和他们脱节了。

这当然包括我面子书的朋友、面子书的游戏、我的餐馆、我的城市、最重要是我的部落格。

或许习惯的关系,所以难免会怀念每天写部落格的习惯。这才证明,我真的爱上部落格了。

垄断大马网络市场的大马电讯公司,真的让我感到失望。

电话无法接通,因为没有家里电话,所以就使用手提拨打。

经过了多次的尝试,终于拨通,然后经过了多次的调教之后,他们说我电脑缺乏一种上网的软件。

可是,当我去到电脑公司的时候,他们告诉我并没有这么的一回事。

现在,电脑公司说是大马电讯公司问题;而电讯公司告知是我电脑问题。

那么现在就是一个头,两个大的局面。

谁对、谁错?我也不知道……

不知道还要多少天才能够上网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